二月份的時候我曾經因為白血球過低而住院
之後其實對體溫都會特別注意。

昨天晚上吃完飯,覺得頭頂的地方很熱,
量一量體溫,37.7,有點高。
由於剛散步回來沒多久,
加上天氣本來就熱,又剛吃完飯,
我就持續喝水。
但是溫度還是有點降不下來。

PS男的時間到了,
到客廳去看 PS男。
溫度一直往上,
手腳冰冷的,但是耳溫摸到 38度了。

我爸已經去換了衣服,
我說先不用,至少先等我看完 PS 男再說了。

接著,
我想到我最近在看的 newage 版上的一些事情。
我決定要來試試看。

我先對著身體說:
我的身體很好,白血球很猛,打仗一定會成功!
一切都會沒事,因為白血球很厲害,可以戰勝一切。


之後,呼請了從小照顧我的神明,
請求祂讓身體順利打仗。

接著告訴我爸媽(都在客廳),
請他們一起唸著:copo 沒事,一切都沒事。
我們沒有要出門,體溫一切都很正常。


當然中間我還是有喝一些水,希望能夠降溫。

大概到了晚上十一點,溫度開始慢慢降了。
我叫我爸去換衣服,說我們沒有要出去,因為我很好。
就這樣一直持續到 PS 男演完,
溫度終於回到 37.5。

等我看完幕後花絮,
溫度又降下來到 37.3。
一切順利,就去睡覺了。

今天早上起來,現在體溫維持在36.7,很正常的溫度。

還好只是虛驚一場,
不然要去急診室真的很痛苦。



我其實是從芳療板知道 Newage 板。
到目前為止,我並不是很完全瞭解 newage 的狀況。
只有大方向瞭解,
所以我不敢多做解釋。

其中關於身體,或與自己,
newage 強調身體有「自我療癒」的能力。
身體的病痛來自於情緒(這個部分其實現代醫學已經多有研究)。
而維持正向的能量能夠加速身體的自我修復。

昨天其實算是我第一次試驗。
老實說到現在還不知道為什麼體溫會升高。
而第一次住院的經驗讓我知道,這種狀況下體溫上升,很難降下來。
當下其實我們都有要往急診室的準備。
但是,我實在很不想去,沒有人喜歡那個地方。
就怕真的感染,必需立刻處理。
只是打下去的抗生素真的很驚人,我不想再打。
(上一次絕妙的是,我沒有培養出細菌,所以不知道為什麼會發燒?只能說身體的防衛機制開啟了。)

所以我嘗試看看讓自己的身體自己打仗。
這次順利成功了!
當然,如果在我看完 PS 男還沒降溫,
我可能還是會去急診室。
也許是巧合,但我希望我相信是我的身體成功了。
GOOD JOB!!

總之現在一切正常,
關於 newage,之後再來談吧。
也許就從唯物主義走向唯心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p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