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看過喵胖的多用途外出包,後來變成他的專用睡袋
他分得很清楚,夏天隨便睡,
冬天就一定睡在這個包包裡面。
現在更進化了!

IMG_4306.JPG

我爸媽房裡有一台電暖氣,
是冬天用來讓他們房間溫度能夠高一點。

某日,
我爸把這個提袋拿到電暖氣旁邊放著,
喵胖順理成章的當然在這裡睡個爽。

IMG_4307.JPG


本來應該好好躺在袋子裡面的,
結果為了能夠多一點溫度,
他竟然把袋子壓扁,變成現在這個樣子睡覺!
這樣整隻貓都可暴露在暖氣下呀!

IMG_4308.JPG

為了更能夠溫暖冰凍的皮毛,
喵胖更是緊貼著電暖氣!
放心放心,太熱他會自己調整,
根本不會燙傷!

IMG_4331.JPG

晚上他非常期待有暖氣可以睡覺,
我爸媽上床的時間,他也乖乖去那邊睡。
不吵不鬧,非常乖巧。

IMG_4332.JPG

即使沒有開暖氣,
冬天貓睡覺的時間真的超長的,
叫都叫不起來。
一叫他,就用手腳遮臉,,理都不理人啊!

IMG_4343.JPG


最近喵胖會跑來跟我睡覺,
我的可是羽絨被,也是很暖的。

一天晚上,
我爸媽在房間叫:

喵胖喵胖,

我們這裡有電暖氣喔~~~~

快快來睡覺。

 

我也不甘示弱:

胖胖,胖胖~~

馬麻這邊有暖被被喔~~~

快快來睡覺。

只見喵胖在兩個房間跑來跑去,

一下子在我房間,望著我爸媽房間,
一下子衝到我爸媽房間,又看著我房間。
非常猶豫要去哪裡!
真是笑死人了!

暖氣和溫暖的被窩的誘惑真的是太強大了啦!


結果?
我用逗貓棒把喵胖引來玩玩,
就跟我睡覺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p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