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次說了喵胖的多用途外出包
在冬天可是使用的非常徹底。
但是不是用來外出,
是他的愛的小窩呀~
喵胖在我家的時候,這個外出包平常會放在客廳。
他沒事就會窩在裡面。
沒事做的話,當然就是睡覺囉。

而且不論我們這麼鬧,他可是睡得很熟呢?

IMG_2557.JPG

IMG_2558.JPG

還會換邊唷。

IMG_2560.JPG


IMG_2562.JPG

有時候我爸媽晚上時間一到,
就會「背著」包包,把喵胖帶到他們的房間。
他就會乖乖的在房間睡覺,
晚上乖乖的不吵不鬧,所以超得我爸媽的歡心啊!

不過只要我一回去,
喵胖晚上睡覺立刻會轉移到我旁邊,
靠著我肥嫩的大腿而睡,
肚子餓了就吃吃褲子解飢......

不過他真的挺乖巧的,
他從來不會上我爸媽的床上去,
就是窩在他的小窩。
而只有跟我,無論在哪一張床,
他就是非常喜歡來湊熱鬧。

乖兒子~ㄎ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p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