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整理 2004 年的照片,
發現拍照這件事情的確是需要練習的。

從光線、角度、構圖....... 等,
雖然是一樣傻瓜相機,
甚至其實之前 995 算是功能滿好的相機,
之前拍的照片真有點慘不忍睹。

遊記的照片當然已經是我挑選過比較好的照片。
現在重看當時的照片,
便會懊悔怎麼當初那樣拍呢?

也拍的不夠。
我寫出來的,我竟然沒拍到。
不過我也忘記我為什麼沒拍,
大概是忙著吃和忙著買吧。

後來又發現,
我北海道的遊記,有紀錄的,只到旭川而已。
換句話說,到東京的又是一片空白........

PDA 的損壞,我還得找一下有沒有 2005 的紀錄。
真是黑線不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p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