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舉的結果雖然心裡面不想承認,

但是終究是輸了。

原本以為,台北會長進一點,

但事實證明並沒有。



我以為,台北人在馬市長毫無政績的八年之下,

看到高雄的進步,心中會對未來有所期待。

但,我錯了。



我以為,台北人看到郝龍斌還要整頓八年前馬英九政見中還沒整頓好的淡水河,看到高雄的愛河,心中會有定奪。

但,我錯了。



我以為,台北人看到廢止的圓環、愚蠢的羅斯福路公車專用道,

會對這種沒品質的生活想要改變的心意。

但,我錯了。



我以為,台北人常覺得自己高人一等,書讀得比別人多,

所以會比較各位候選人的政見,選賢與能。

但,我錯了。





從上一次陳水扁競選連任我就應該知道,

台北人從來不看政績,不看政見。

有高施政滿意度與會不會連任是沒有關係的。

長不長得帥?是不是中國人才有關係。



我一直期待,

期待台北人有覺醒的一天。

期待他們會花點頭腦聽聽政見,想想未來。

期待他們沒有省籍意識,會選賢與能。



事實只是證明,台北人一點長進都沒有。





為什麼我覺得台北人很可悲呢?

原來,不需要任何政見,就可以選上市長。

原來,不需要任何夢想,就可以選上市長。

原來,不需要努力在市政,跑跑步、剪剪綵,就可以選上市長。

原來,長得帥,長得體面,會講北京話,就可以選上市長。



原來,在台北是不需要努力的,努力也沒有用,

因為你不夠帥,不夠美,所以你所有的努力都是零。

如果長得帥,有夠美,那你不需要努力,你就可以得到很多。



什麼?馬英九很努力?

那你告訴我他的政績吧。

http://www.socialforce.tw/phpBB/viewtopic.php?t=14874

這裡有他滿滿的「偉大政績」。

包含什麼納莉颱風、被他拆掉的古蹟、SARS 壞掉的傳真機........等等。







Fuck you, Taipei !

你就繼續腐爛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p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