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很喜歡拍照片。

拍的好不好是其次,

拍的爽可是很重要。

拍了一百張,總會有一兩張自己喜歡的。



透過鏡頭的世界就是有那麼點不一樣。



現在有數位相機之後更方便了。

隨走隨拍,也沒有底片的問題。

收藏起來也方便多了。

曾經有一度很排斥數位相機,

總覺得少了什麼感覺,

不過終究是屈服了。



其實我沒有那麼喜歡貓。

可是讓我想拍的,通常是貓。

成功拍過兩次,

都有不錯的成績。



今天去黑潮喝咖啡,

先出來外面透氣,

看到店貓一人在外面很爽的自舔,

舔到如入無人之境,

舔到一個忘我,

舔到相機對焦紅光射著牠,

還是繼續舔。



舔著還ㄘㄟ我一眼。



沒認錯,上次我去黑潮的時候,

牠剛被結紮,那時候的脾氣壞的很。

可憐的阿貓。



不過現在看牠滿爽的,

似乎已經忘記結紮的痛苦,

畢竟少了身體的一部份啊~

應該又是好貓一條了吧。





今天的天氣好,所以怎麼拍效果都好。









在車子裡,透過玻璃,用小銀拍的。



給大家保證,

貨真價實的台北街頭,

沒有修圖把天空變藍,

就這麼漂亮的天空。



好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p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