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能的市長叫做馬英九。

他就是無能。

無能的人,放在哪個位子還是無能。



是哈佛法律太爛還是怎樣?

怎麼會有法律系的畢業生會對著麥克風說:

「我們柔性勸離。」



對於違反集會遊行法的群眾,

沒有申請卻可以霸佔道路,預期以癱瘓道路以挾立委通過罷免案的群眾,

這樣明顯的「現行犯」,

馬市長卻說要「柔性勸離」?



那我現在去搶銀行,挾持行員,

你可不可以「柔性勸離」我?



什麼?你說我是現行犯,快點投降吧?

拜託,別開玩笑了,我穿著紅衣搶劫耶,紅衣保平安,不能抓我。

忠孝西路上的那些人都可以在躺在那裡睡覺都不犯法了,

為什麼我搶劫是犯法啊?

都是犯法啊,難道還有分嚴重跟不嚴重喔?



在高雄和台南,

連講句愛台灣或者挺阿扁,

就會被警察架著脖子押走。



(圖片來源:蘋果日保報)

在台北市,沒有申請集會遊行,

警察的最後「要求」離開的時間竟然是晚上十一點。

剛剛的新聞,馬市長說,最晚十二點。



是台北市警察局不夠力嗎?

來來來,不用客氣,去南部調南部警察上來啊,

他們每個奮勇無比,警棍使用技術精良,多人包抄圍攻戰術熟練,

比台北市警察局訓練嚴謹,

有他們的大力幫忙,

想必台北市政府若要驅離違法民眾,

就不用擔心圍攻人潮太多,無法驅離了。

http://tw.news.yahoo.com/article/url/d/a/061010/2/54b6.html



連一個台北市都無法驅離違法民眾,

馬先生如果當上總統,

那想必更容易起義了,反正起義人潮太多,無法驅離。

那就可以順利推翻馬政權,建立新國家。



-  -  -  -  -  -



我一點都不希望馬政府被推翻,

因為這只會證明台灣是一個沒有法治沒有民主的國家。

你可以推翻我,我也來推翻你,這樣下去大家就翻來翻去翻成一團。

馬先生繼續這樣下去,

只會開民主之惡例,是台灣人民之福嗎?



已經整整一個月了,

跟 2004 的凱達格蘭夜市一樣,都一個月了。

你說要抒發你的心聲,難道還不夠嗎?



台北市民只有紅衣人是人嗎?

其他的人就要忍受噪音、垃圾、交通不便嗎?

有位簡某人還說,台北市民不方便的兩三天沒什麼關係。

這如果不是封建時代,那還會是什麼時候?



所以我還是要說,

人帥,真好。

即使無能,但是帥能包容一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p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