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手機掛了將近三天。

應該說是我的 sim 卡掛了三天。



莫名其妙的跟我說「手機已限制」。

阿是限制個屁。

按過各種密碼完全無效。

後來換到別支手機試試就知道 sim 卡沒救了。



今天去中華辦的時候,

那位阿姨人真好。

大概是看我很可愛又很善良,

所以免費幫我換 sim 卡,

而且幫我換電話簿容量比較大的呢。



阿姨還非常好心的,

幫我用一個小機器對拷兩張卡。

很幸運的,雖然電話讀不出原來的卡片,

可是放到那個小機器裡是可以讀的。

不然那麼多電話不見,

真的是欲哭無淚。



想想真是懶,

以前還有手抄電話簿,

現在有手機之後,

真的是懶到不行。

有些人的電話我還可以背,

有些就完全不行了。

不過現在的電話數量比以前多太多了。

以前一家人只要背家裡一支電話,

現在一家五個人,最少要背五支電話。



久不用腦袋就會生鏽。

為了防止這種事情再次發生,

我覺得還是認份一點寫個手抄電話本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p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