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剛尼可的暱稱說  
「蘋果日報作假新聞!還謊報年齡......欺騙讀者!」
問了到底什麼事情,
真是太離譜了!


以下是蘋果日報今日頭條:

點下去可以看到今天頭條是
「崩潰 陳幸妤罵公公趙玉柱『那種人去自殺算了』」,
接下來有一連串報導。

其中訪問路人的部分,

中間某位是尼可的朋友,
今天看到報紙喊冤。
以下是我以 msn 與她對談的紀錄:
(修正一下標點符號。)

他當時問我什麼想法, 
  
我直接的說:『很好呀,也是一種宣洩。』 
 
她就問我說:『不會覺得不禮貌嗎?』
   
我說:『這個問題,不是我們外人可以去評斷的。  
今天陳幸妤會這樣,或許背後有他們互動上的過程。
這是他們私領域的部分,我們很難去評斷。」



報紙上的寫法是:

趙玉柱本來就該罵,陳幸妤一定是氣到極點,
    也顯示她很愛護先生,才會說出近乎大義滅親的話。


(註:這也差太多了吧?)

還有,蘋果謊報年齡!
(受訪者的怒吼~)

另外,
受訪者三名,全都在市議會上班,並不是如上面所說的那些行業別。

===================================================

會不會太可惡啊?

堂堂一個閱讀率這麼高的報紙,
竟然在做路人訪問的部分可以如此草率。
這是不是也可以類推,
以前蘋果訪問的路人回答,
可能都不是他們真正的回答,
而是被加油添醋過的?


我建議這些被竄改的訪問者,
可以提出抗議。
別讓這些記者,以為自己瞎掰新聞沒人看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p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