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來打算就寫到奧入瀨就停手,因為這一次的京都大部分的景點之前都寫過了。
不過沒有寫到總覺得哪裡怪怪的,
所以還是簡略的寫一下好了。

DSCF0134.JPG
離開奧入瀨溪流那天,我們移動到八戶站。
上一次到八戶都已經是 2005 年了,那時候還沒開通到青森呢。
我們選擇住在車站附近的東橫INN,
還車的地點也在車站附近,隔天搭車也方便。

DSCF0136.JPG  

早餐仍然一貫東橫的風格,
並且有仙貝湯喔。

久違的八戶站。

IMG_7423.JPG


IMG_7428.JPG

一樣搭 はやぶさ,
從八戶直接搭到東京換車。

IMG_7444.JPG

當初排這一段的時候其實有點擔心,
因為從八戶到京都,這樣一路要搭將近七小時,
怕老人家搭車不舒服。
所以之前一直問爸媽覺得是否可行。
兩位老人家都說沒問題,
事後感覺因為新幹線快速舒適,
即使長時間搭乘起來也還不錯。

IMG_7465.JPG

看到我要去東京換車,
吾友江董推薦我去買便當,
不是站內的便當,反正有 PASS,
直接進出很方便。
買好午餐便當,我們就繼續往另外月台換車準備到京都了!

IMG_7473.JPG  

車子準時進站,
我們快速找到位子,
坐定之後就開始享用便當啦。

IMG_7481.JPG

我們各自買了想吃的便當,
我買了淺草今半的壽喜燒,
沒去本店吃,就吃吃便當吧。

IMG_7483.JPG

IMG_7485 (1).JPG

IMG_7498.JPG  

利久厚切牛舌便當,這味我大推爸媽吃。

IMG_7487.JPG

真的好好吃喔。

IMG_7491.JPG

這個好像是三份裝的。

IMG_7489.JPG  

吃吃喝喝,大概三個小時就抵達京都啦!!

IMG_7507.JPG

IMG_7510.JPG  

抵達京都之後,我們這次住的旅館是之前住過的 ホテルグランバッハ京都HOTEL GRAND BACH 
住宿體驗我就直接用舊的啦。
我們在這邊住四個晚上,
第二天我爸媽才知道有茶泡飯可以吃,
哈哈哈哈,後來都很開心的 XDD

從京都車站到旅館,我選擇搭計程車帶爸媽過去,
因為 ホテルグランバッハ 離地鐵站有點距離,
已經搭了一天車,就不要再換來換去了。
搭計程車是最快的方式。


順利抵達京都我也放心多了,畢竟老地盤。

 

cop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