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2065  

總算在今日寫了新加坡的環球影城。
就是大概紀錄一下,沒有像其他人寫得非常像詳細的攻略。
畢竟已經到了一個年紀,
一切隨性隨緣就好。

寫著寫著突然想起,
雖然去了這麼多次日本,
但是我卻沒有去大阪的環遊影城。
每次去關西也會嚷嚷,
說這一次一定要排一次環球影城了。
卻總是沒有實現。
東京迪士尼還去了三次,
但大阪環球不知道為什麼就是一直去不了。
明明在決定新加坡旅遊的時候,
對於環球影城很快的就達成共識,並且就去了。
到底對大阪環球影城有什麼問題呢?

後來想想,也許是因為人太多。
也或許有個關鍵覺得,大阪環球影城太多亞洲人。

我第一個去的環球影城是 2000 年在 LA。
那是一個很棒的回憶,一切的技術還有小時候看的電影,
被重現在這個地方。
也許我心中一直抗拒著,
這個是美國工業的極致,不能在亞洲重現的偏執。
但明明迪士尼也是啊。
或許是電影和卡通的分界不同,
我的心裡也把他們分類了。

但我還是希望有機會的話去大阪環球看看。
打破固有的看法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p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