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點糟糕,總是寫著生活的事,
但卻又那麼索然無味。
工作就是圍繞著學生,
下班大概就是煮食了吧。

話說我終於敗入Vitantonio 機器,
用了好幾天了,但是一直沒寫。
看起來是該拿來寫一下。
不過我懶得寫開箱,
畢竟網路上這麼多開箱文,
不差我這一篇。
簡單說就是滿好用的,
改天再寫吧。

說到這個,
那天聊起部落格到底要怎麼樣才會紅呢?
簡單的結論,要有很多分享文,
尤其是各種教學文很重要。
很久以前我還會寫一下教學文,
但後期我都不寫了。
一方面是懶,一方面是,我處在很猶豫地要不要教學。
因為不時的就有一些有的沒的旅人出一些狀況。
然後其實寫部落格就是自己爽啊,
(所以賺不了大錢,當不了部落客)
像現在寫這些雜七雜八的東西,
能看得下去的真的是好朋友!(感動!)

好的,既然是要好好記錄的話,
我會努力先把沖繩補上,
啊,我新加坡都還沒寫完(暈)。
這一次的山陰,只好再往後排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opo 的頭像
    copo

    精神病院的存在

    cop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