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8474.JPG  

連假的最後一天,仍是日上三竿才起床。
打開電腦玩個遊戲,
開始認真整理吳哥窟的照片,
更新了旅館的餐飲。
希望部落格的文章可以努力更新啊。

吃完阿木的菜頭粥,幫忙整理一下家裡。
回到住處。
跟 K 騎車出門逛一下。
只能說三重是另外一個世界。
看了半天,找了這家餛飩+鹹湯圓。
上一次吃鹹湯圓是什麼時候已經記不起來了。
但是印象中的鹹湯圓是在屏東逢甲路的巷子。
小時候對於湯圓為什麼有鹹的感到非常不解,
但不得不說醃過的內餡吃起來特別的香。

田中實加已經承認自己說謊,
雖然我覺得應該還有隱瞞之處。
老妹則和她的朋友討論過,覺得應該也有難言之隱。
但如果照她自己坦誠的,這些都是捏造的身世,
加上自己的親人真的都還在台灣,
我想不透還有什麼需要說謊的苦衷。

另外,我對某位朋友所提到的蔡亦竹和管仁健在田中認錯之前的攻擊,
是因為男性對於女性的壓迫的這種說法,無法認同。
我對父權的壓迫我也是深惡痛絕,
但不代表所有的事情就能簡化是父權壓迫。
如果平常有在追蹤他們的文章,
他們兩位面對其他的事情,
我認為批判的力道都是一樣的。
其實這是證明,他們把田中看成是人的個體,
而非女性的角色去批評。
畢竟田中說謊就是事實。
他們是考究歷史出身的學者,
面對歷史說謊者,
我認為不管今天田中是不是女性,
他們一樣會批評。

昨天參加的鋼琴馬拉松最後終於在 2017/01/01 的晚上大概 23:30 結束。
還好在 01/01 結束前彈完。
真是好厲害。

剛剛想起這樣的書寫,
原本應該要放在我之前想要另外寫的部落格。
但也許用真名的壓力太大,
我覺得我什麼都寫不出來。

說起來是個俗辣這樣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p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