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部落格要來轉型。

DSCF0753  
說是轉型,其實也不盡然。
其實最近這幾年的大多數以旅遊為主。
本來我的部落格東西就是很雜,
算是綜合類型的部落格型態。

加上九月開始新學期,
我要去唸書啦~
嗯嗯,對,再去念一個碩士學位,
還是念在職專班,
和原來的領域完全不同。
不過其實兩者是互相影響的。

想一想之後,
我想把關於我原本的政治類,和一些觀察類的文章,
會轉到新的部落格。
新部落格會用我的真名,因為我想累積某些信用,
也當作作業的練習。

如果不知道我本名的,那就在網海中碰碰運氣,
也許有一天看到文字,您就會知道那個是我。

這邊則以旅遊為主,
教育類的我還是會放在這裡,雖然最近很少寫。

新網頁放在 google blogger 下面,
對我來說是全新介面,很多東西不是很熟悉。
就先暫時這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p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