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的,因為本人的怠惰,
加上 facebook  的盛行,
所以四貓很少上部落格。
現在幾乎都是手機拍他們,
因為各式各樣的蠢樣,手機取景最快。
這一篇來報告一下他們近況好了。

IMG_5460.JPG  

喵胖去年十一月滿七歲囉!(灑花)
對不起,我沒有拍照片,但我都有記得喔!

現在喵胖和小乖還是跟我爸媽一起,
我是週末回去。
冬天的晚上他都會來跟我睡覺,
不管是沙發或者是床上。
晚上睡一睡,大爺一下子要進來,一下子要出去,
難伺候的很。

現在還是會睡在我的腿邊,
但已經沒吃我的褲子啦,哈哈。
平常我不在就去找我爸媽睡。
還一直被我媽嫌很熱~~~~XDDD

那天朋友看到喵胖的腳,
觀察到他已經開始關節老化了。
這張照片看起來真的有點歪歪的。
難怪他爬樓梯都只能慢慢走。
當然胖也有點關係,不過真的年紀開始進入老貓期了。

IMG_5883.JPG  

因為小乖來的時候跟著吃小貓飼料,
喵胖現在一直維持在 7.2~7.4 kg 左右,
說實在有點胖,不過也還可以接受。
食量還是跟以前一樣,他如果不吃我也會擔心啊!
能吃就是福,真的。

IMG_5880.JPG  

小乖則是家裡的頑皮鬼,
他跟喵胖完全是反差,今年快滿四歲了,
還是皮得要命。
完全就是印象中的貓的樣子。

喜歡追著喵胖,是個跟屁蟲,
所以常常弄得喵胖很不高興就揍他,哈哈。

這傢伙也是非常會撒嬌的,
常常晚上窩在我爸的腿上,
而且還是那種超撒嬌的躺法。
臭小子常常怕自己掉下去,
都會身爪子抓住人的大腿,真是很欠打!超痛的!

IMG_5990.JPG

看看這個臉,真的是吼~~~~~

IMG_5991.JPG

不然就是這個臉。
明明喵胖先睡在我腿上的,硬要跑過來擠。

IMG_6006.JPG

他很奇怪的喜歡縮成一團,
臉看起來很小很像小貓,但其實身體非常大啊!
一整球毛茸茸的!
這樣也有 6.5 kg !
平常最愛的事情就是睡在喵胖身上!
千斤壓頂啊!

IMG_5427.JPG  

阿ㄋㄧㄠ和大心前幾天剛去打預防針,
因為他們兩個會去住貓旅館跟其他的貓咪接觸,
所以打針對他們還有其他的貓兒才有保障。

這兩隻只有冬天才有這種照片,
平常夏天都離得遠遠的。
兩個都超怕冷,很愛吹暖氣。
(貓的最愛啊!

IMG_5479.JPG

阿ㄋㄧㄠ現在 6.5kg,
牙齒不是很好,上次還跑去拔牙。
常常被大心欺負。
每天要僕人拍拍屁股,或者摸摸頭才會開心。

兩個都很胖還要硬擠。
很奇怪,都是小的壓大的身上,
喵胖和阿ㄋㄧㄠ真的很辛苦。

IMG_5737.JPG

有時候是這樣在一起。
大心根本莫名其妙的喜歡卡在上面,
沙發都快壞了......

IMG_5937.JPG  

家裡最有戲的應該是大心,
不知道為什麼這傢伙渾身充滿戲感。

常常覺得他是天下第一爽貓。

IMG_5649.JPG

但不得不說,真的長得帥!
騙人的臉啊啊啊(被騙苦主的哀嚎。)

IMG_5906.JPG

但其實常常呆呆的!

IMG_5947.JPG

最近早上如果吹熱氣,
就會變成這樣子,
完全不懂在幹嘛。

IMG_5950.JPG

或者這樣。

IMG_5956.JPG  
 
沒想到量體重,最貪吃的大心竟然只有 5.9 kg,
真是跌破眼鏡。
他的毛是最細軟的,看起來蓬蓬的。
非常有娛樂效果。

尿尿是比較小塊的,不過至少現在都有正常尿尿。
也會自己乖乖喝水。
其他倒是沒有什麼毛病。
也是貪吃鬼。

四貓就這樣開開心心過日子啊!!!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opo 的頭像
copo

精神病院的存在

cop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