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於當週有活動調課的關係,
所以我上工的第一天沒課,
但還是依照著上班的時間準時到校。


去找 C ,慶祝我上工給的早餐,
感瞎感瞎~~很好吃!

整理了座位,
翻看了一下代課老師留給我的資料,
聽同辦公室的老師聊一些事情。

接著去聽學生的預演,
比起一年半前,進步很多。

回到辦公室弄一弄,
稍微想了一下,安排下學期的教室,
中午和同事去吃飯。

吃完回來,
先在警衛室坐了一下,
像以前一樣亂扯。

中間又有同事看我在那邊跑來聊個兩句。

接著去喝我的咖啡,
拿了東西,
上去找 P,又聊聊聊。

再回到辦公室,
把辦公室收拾好,下去找老闆。


一整天就是聽聽聽,說說說(其實說不多)。

每個人看到我,都叫我不要太累,
不要跟學生生氣,
自己顧好比較重要。
在這個時代,
無力感太多,
還是保重好自己。
加上最近同事之間一直有人不舒服、病倒,
大家的壓力越來越大,
要多保重。
大家對我好好,真是感謝大家。

上禮拜去看半年檢查一次的報告,
大部分的數據都正常,
CT 也沒什麼變化,維持原狀。
核醫科的報告則是還沒出來。
希望一切沒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p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