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天氣冷,發瘋想到我好像有冬天的裙子可以穿,
但是得要準備襪子。
本來已經在看襪子的網頁,
但是突然想到我的衣櫥好像有看過長統襪的影子,
立刻起身翻翻看。

一看真的是不得了呀!!!


P1020171.JPG


我找到三雙長統襪,
一雙褲襪。

包裝看起來很久了,
疑似都是日本製的。
重點是我看到標籤驚嚇了很久。

竟然是 手寫價格 耶!!!


百貨公司的名字叫做 永琦東急百貨


P1020173.JPG

想很久,
跑去問爸媽,
永琦東急百貨到底是幾年前的公司啊?
我說至少二十年吧?
我爸說不止吧!!!

天啊,這根本是古董了!!!

我有打開穿穿看,
我的肥腿還可以穿得起半筒襪,
雖然有點撐破的危險,
不過毛料看起來超保暖。

另外一雙褲襪,外包裝有日本製。
打開來看,
慘了,這是小朋友穿的。
所以應該是我爸買給我們小時候要穿,
但是不知道為什麼都沒有穿就是了。

P1020176.JPG

上網查了一下,
這家公司還在唷。
http://www.oaikogyo.co.jp/products/index.html

創業已經 120 週年了。
而且鋪貨不多,都在不便宜的地方鋪貨。

P1020178.JPG

襪子的標價長統襪一雙 260,
在三十年前的時候,這一雙真是非常非常非常貴啊!!!
老爸真的很願意在我們身上花錢~~
我長大以後都有給你補回來啦~~哈哈哈哈~~~

我只捨得先拆了一雙來穿穿看,
其他的真的要當古董保存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p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