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3769.JPG


六月初化療做完,
等藥退得差不多,
頭髮就慢慢長出來了。

但是過了快一個月,
長得亂七八糟的,
還會打結
所以六月底請我爸幫我把頭重嚕了一次,
讓它好好長一下。

照片是 2010/09/01 拍的,
這時候已經長了兩個月,
頭髮算是濃密。
現在的長更多囉~

化療完之後,
我覺得皮膚有變差,
很容易破皮。
我擔心的變成捲髮目前看起來還好,
應該還是直的。
重長之後髮質變得比較細,
髮色也變得比較淡。

我的毛,
長得

非常旺盛啊!!!!


到底,有多麼旺盛呢?

我竟然有落腮鬍耶!!!!!!!!!


而且還有鬢角!

IMG_3763.JPG


明明這以前都沒有啊!!
臉上的細毛變得超多,
而且看起來不是細毛,

毛........................

感覺臉看起來髒髒的......................


後面也是毛。
這個可以看到我的髮流。

那個脖子的縐折....

大概是太胖造成的。。。。。。。。。。



IMG_3764.JPG

延伸下去,
連我的背都長毛。

我本來很想剃掉臉上的毛,
但是我弟阻止我說:

那會越來越粗喔。


             那會越來越粗喔。


                     那會越來越粗喔。



                                  那會越來越粗喔。


                                                 那會越來越粗喔。


很好。

雖然之前揪比安慰我說,
是美女才有鬍子,


但是美女的應該不是落腮鬍吧............................................................



癌病中心的護士是跟我說,這是化療後的正常現象。
可是應該沒有人毛多成這樣吧...............



總之,

我現在是個多毛怪。
不過幸好手毛腳毛還好。
臉毛可是多的有點誇張了。

希望臉毛不要再長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p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