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去醫院做了定位。
為的是之後的放療做準備。

定位需要打顯影劑,
用的是斷層掃瞄 X光(看到這樣寫)。

本來以為跟斷層掃瞄一樣,
要換成普通的衣服,
也沒心裡準備就這樣進去了。

結果................

衣服

通‧通
穿啦!!

對,
就是上半身脫光光。
當然啊,因為要在身上定位咩!

還好執行的是女生啦,
不然我實在沒辦法脫,雖然說本人是沒有什麼料可言...................
該不會男的來做我會脫得比較痛快一點嗎?(誤)

反正躺上去,
手上要先打針,
因為之後要打顯影劑。
那個打針的護士看看,
我的右手臂血管有好幾個打針的痕跡,
所以她決定打在手背。

對,
就是手「背」,
那邊沒有肉啊!!!
真是超痛的!
之前在台中榮總的時候打過腳背
也是差不多痛.............................

開始定位後,
本來只有一位,
後來又來兩位總共三個人來幫忙畫線。
聽說照的時候,醫生有去控制室那邊,
應該是要確定點吧。

之後就聞到油性筆的味道,
以及感覺到身上被畫線。
除了畫線之外,
還貼了透氣膠布。

這樣就完成定位了。

後來問了護士小姐,
定位完還要等醫生做完治療計畫才會開始打放療。
時間需要大概七~十個工作天。
喔耶,所以我還可以自在活動個七天~~

至於身上的線條,
不能用清潔劑清洗,
可以用清水,然後輕輕拍乾。
還算是可以接受。

總之,我還可以繼續自由七天~
ㄎㄎ。


什麼?畫線的身體有沒有圖?
哼!
當然沒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p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