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月初的檢查報告,
斷層掃瞄確定脖子已經沒有東西了,
核醫科的報告也顯示正常。
但為了確保,所以還是做了胸部的斷層掃瞄。
今天去看了報告。

胸部跟三月的時候一樣,
還有淋巴結。

慶幸的是,
這三個月將近四個月,
淋巴結並沒有太多變化,
看起來還是一樣。
即使我六月三日打完最後一次化療,
到現在將近一個多月,
淋巴結還是維持差不多。

雖然核醫科的狀況很好,
但是醫生覺得怕那殘餘的淋巴結做怪,
所以今天血液腫瘤科的醫生把我轉到放射腫瘤科了。

決定要來做電療。

去放射腫瘤科又是新的開始。
新的醫生,新的閱讀病歷過程。
王主任重新看過斷層掃瞄片子,
便開始擬定治療方針。

下個禮拜先劃定位子,
接著要一個禮拜五天,連續打三個禮拜共十五次的電療。
劑量很輕,打的時間大概只有三~五分鐘。

還滿慶幸我七月初已經去外面跑一趟了。
接下來連續三個禮拜,
我要繼續奮鬥了。

至於自體幹細胞要不要做,
那就看電療後的效果了。

基本上我還挺樂觀的。
像我老爸說的,
那麼大的腫瘤消下去,
總是會留著像皮的東西。

況且核醫科的檢查狀況一直很好,
而淋巴結這幾個月都沒有大變化。
電療的時間和劑量都不長。

醫生也問我有沒有不舒服的地方?
我說沒有,一切都很正常。
我就把它當作現在是「斬草除根」的時期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p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