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ar all friends:
跟大家報告一下,
我做完12次的療程了!!!

雖然第 12 次的療程有點小麻煩—
ABVD 中的 V 那款藥全臺灣缺貨
聽起來很不可思議,
但是它真的發生了。

寫上面這件事情還是會讓我想要嘔吐。
畢竟關於藥的任何東西,
我都覺得噁心。

總之,雖然少了一樣藥,我還是把 12 次做完了。
幸好已經到了最後一次,
醫生對於缺藥也莫可奈何。

目前的狀況是等下禮拜回診安排檢查,
追蹤腫瘤狀況是否已經全部消失。
幸運的話,我就不要再做自體幹細胞移植(我非常不想做)。

所以,請各位朋友幫我來個念力吧!

希望 copo 的壞東西都跑光光了!

不要再來騷擾我了!!

基本上現在就是等著檢查了,
不用打針真是讓我心情愉悅。
現在只要再打白血球增生劑就好。

心情當然有點緊張,
希望結果一切都好。

不管怎樣,我都要感謝大家。
當然要先謝謝我媽還有我爸。
尤其是我媽,
這半年都是她照顧我。
這半年也沒有出去玩,跟我大眼瞪小眼~
每天被我盧我要吃什麼。
之後我會有一篇這半年來我盧了我媽煮了什麼東西的介紹,
請大家務必期待!

謝謝阿姨,從屏東寄很多東西上來,還有表哥幫忙拿來。
謝謝叔叔們弟弟妹妹們的關心。
謝謝阿明,幫我處理了很多學校的事情。
謝謝永遠的同學,趙老大、徐小瀅,不時的加油打氣,準點報時。
謝謝噗哇、揪比、尼拉,提供學校八卦讓我解悶。
謝謝溫姐,幫我去罵了醫生,哈哈哈。
謝謝 SE和小馬還有他們全家,幫了很多忙。
謝謝 Eve和學校同事的打氣!
謝謝眾多格友轉噗友的朋友,不時的關注我和幫我加油,Winnie、Fan、小白、小P、Grace、正喵媽~
謝謝老師們,為我的祝福。
謝謝偷偷躲在部落格偷看我的同學、學妹、朋友,我知道你們有來!!
還有可愛的學生,讓我很料想不到。

可能有漏掉要感謝的人,真是不好意思,
只要曾經幫我加油的人,
我都謝謝你們!

對了,要謝謝喵胖~~
牠真的很乖,
我不舒服躺著他都不會來鬧我(頂多來擠一下找位子睡一下),
真的很乖。

之後我會寫一些關於生病的一些事情,
那些在治療過程中,我很不想提起。
因為我希望我能保持和平常一樣的狀況過生活。
不過由於我很多症狀不典型,
我會整理出來給大家參考。
希望對其它人有所幫助。

目前我還是持續請假,
請到明年的五月。
之後就要調養身體了。
因為我很幸運,嘴巴都沒有破,
除了幾天不舒服吃不下之外,
都可以正常進食,
所以.......我沒有瘦很多,請大家不要再幻想了.....
之前火鍋黨同伴看到我,想說應該變成林黛玉了,
其實並沒有,哈哈哈。
因為要維持住一定的體重,
如果體重下墜太多,很可怕。

由於有類固醇,我覺得我的臉有圓。
走路會有點喘,講話覺得會耗氣,所以我暫時沒辦法回去上課。
還有我得等頭髮長出來.......

先跟大家報告到這裡了。
就幫我念力一下,

壞東西都跑光光啦!!!

謝謝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p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