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001.JPG

在家太無聊,買了一個 VISTAQUEST VQ1015 來玩玩。
結果剛剛發現藍色款便宜兩百!可惡!

這是號稱有 Lomo 效果的數位相機,
收到的時候覺得跟玩具沒兩樣。
真的非常耗電。
我用它附的普通電池,大概只能拍五張,整個就掛了。

大部分的 Lomo 還是用底片的,
我只是想是是看這樣的效果,
所以沒有買底片機。
我比較想把底片的單眼練好~。




今天本來應該打第六次的化療,
但是白血球竟然只有 3000。囧rz。
本來醫生說下星期再來,
我說以後都想改星期四來看診,
所以星期四去看看怎麼樣。

關於看診打化療這件事情,等我整個療程做完我一定要去客訴!



IMG_0004.JPG

今天醫生問我有什麼不舒服?
我說就吐的很兇。

醫生又問我吐幾天?
我說三四天ㄋㄟ~
醫生竟然笑我  ~:打這麼多次身體要習慣了ㄋㄟ,大概吐個一兩天啦。
我說我哪知道啊,我也很哀怨~~
醫生又笑:哀怨~~呵呵~

OS:醫生你你你~我知道是想跟我拉勒啦,不過還是想辦法幫我止吐咩!


話說人家說吃了會增加白血球的,也有努力吃。
不過似乎沒有什麼用。
看看星期四如何。
希望不要拖到進度。

這一次打完,就要再訂時間檢查看看這一段的療程效果如何。
希望最好都不見光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p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