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於化療的副作用,所以開始掉頭髮了。
一開始還沒有很多,
但直到第二次化療要開始前,頭髮真的掉很快。

雖然我的髮量很多,
但是這種掉髮還是很嚇人。
而且很難掃~
所以,還是決定把它嚕掉了。

感謝老妹幫忙聯絡,
找了歐弟來幫我嚕頭。

歐弟現在是設計師喔,
之前都是幫一些明星他們做造型。
很可愛的小男生,
跟我一樣雙子座。
有需要 sedo 頭毛的,請洽歐弟。
(電話之後補上)

感謝歐弟ㄋㄟ,
下班很晚還來幫我嚕。

他說我的頭髮比他想像的還多
(金歹勢~這已經少了一半了!),

所以先剪再嚕掉。

嚕的時候頭皮都麻麻的,
我覺得我很像被嚕毛時候的林喵胖 =.=
喵胖:就是這種感覺啦!

我的頭真的很扁啊!!!
真令人懷疑裡面有沒有地方可以裝腦。

頭頂還有點尖。
小時候比較圓。
眉毛超粗的!

IMG_4712-1.jpg

其實很像花田一路......


01.jpg


頭還滿冷的,
戴了頭巾還有毛帽。
熊帽還是挺適合我的,
不管我有沒有頭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p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