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很忙,所以部落格沒有什麼更新。
大家都還挺關心阿虎的,
不過我卻快被阿虎搞瘋了!


現在有兩個問題,
都急需解決。

(一)尿尿問題

阿虎本來來的時候,寵物店的小姐讓他使用豆腐砂,
之後我慢慢的加入了木屑砂進去。
他會在貓砂盆尿尿,
但是也在我的被子上尿尿.......................

由於最近我都睡在客廳,
他冷會過來跟我窩,
但是,就是不停的尿在我被子上。
昨天,我突然一驚醒,就抓到他雙腳濕濕的.....
我立刻把他丟去貓砂。
早上檢查,有一大泡尿。

昨天下班回家,就看到地上有幾滴尿滴。
今天回家,有個紙袋慘遭尿濕,地上也有尿滴。
便盆....大便掉在外面啦!!

然後趁我們不注意,又尿在另一個紙袋(此時砂盆都清理過了),
裡面可是有學生的學習單啊!
還好立刻抓他起來,保全了學習單。

所以晚上去買了豆腐砂回來,想讓他繼續使用。
結果,他又坐在裝了木屑砂的塑膠袋尿尿。

這真是一整個無言。
我不是很喜歡凝結砂,打掃很不容易。
而這傢伙現在給他豆腐砂,卻又回去用木屑砂,實在是不知道他要怎樣。


(二)兇貓

兩隻貓一比,發現喵胖真的是超級無敵乖巧(除了愛亂吃繩子之外)。
阿虎非常非常非常兇!!

(靠!我這樣寫,以後可能會送不出去了!)

阿虎的運動神經非常好,
跳躍、奔跑樣樣都行。
腿非常有力,手掌也很有力。
看到什麼都想要攻擊。
各式各樣會晃動的東西,他都會奮力一撲!

我最近身上常常有一些抓痕,
醒著被抓的,跟我睡著被抓的。
一摸他就想回頭咬人。
他還會一邊玩一邊咬,還發出呼嚕呼嚕的聲音(默....)。

我知道他和喵胖的個性不同,
喵胖是我們怎麼抱他抓他都可以。
但是阿虎已經兇到他毛澎起來的時間和次數都是爆量的。

喵胖雖然一直會兇阿虎,
但是真的要「教訓」,我覺得喵胖可能還是會有所顧忌,
雖然說以前喵胖打樓友的貓挺兇狠的,
但是阿虎是小貓,我覺得喵胖其實不是很會處理。

有沒有人要提供馴服兇貓的方法啊?
在貓板看了一些,我覺得直接讓他受教訓應該會比較快一點。

現在先處理第一個問題,
如果這種規矩這麼差,脾氣又不好,
唉....不知道有沒有人會要這種貓................

只有拍照和他睡覺的時候才覺得他可愛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p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