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虎在 981015 撿到,
現在已經過了兩個禮拜了!

剛來的一瞇瞇,最近長大囉!
先介紹一下他住的地方好了。


一開始來的時候,因為他實在太小,
所以我們找了家裡某個地方讓他窩著。
那是原本的儲藏櫃,
打開之後,把裡面稍微布置一下。

紙製尿盆是寵物店小姐給的,
裡面用的是豆腐砂,後來加了木屑砂。
另一邊放了食盆,另外一邊是給他睡覺的地方。

IMG_0604.JPG

剛來那幾天,每天都給他暖暖包。
小貓還是很需要保暖。
食盆裡面給他的有乾料,也有泡奶粉的軟飼料。
他很奇怪,愛吃不吃的。

DSCF2710.JPG 

小貓真的長很快,本來都只待在裡面,
等回家的時候再把他拎出來放風。
但是 10月22日早上,
正把他丟進去準備去上班,
發現他竟然從這裡跳出來啦!
又把他放下去一次,他又再次跳上來。

沒辦法,就讓他在家裡逛大街。
快去上班!

本來還跌跌撞撞的,現在可是猛的很哩!
之前的照片看起來還很害怕,現在可不是這樣囉!

IMG_2093.JPG


IMG_2094.JPG

老實說,我覺得他膽子超大的!

IMG_2095.JPG

之後我們把他挪出來外面了。
鋪上地墊比較不冷,不然之前他只要一踏到地板,就挖拉挖拉叫。
拿出喵胖以前用的砂盆給他用,全部換上木屑砂。

IMG_2541.JPG 

他很囉唆,上廁所會一直喵喵叫,邊喵邊叫,真是夠了。

IMG_2588.JPG

偶爾還是會回去他的小窩睡覺。
平常我睡在客廳,他會來跟我一起窩。

IMG_2544.JPG 


現在阿虎跑得快,跳得高。
身體逐漸拉長中。

真的很囉唆,一直挖拉挖拉叫。
常常會自己幻想,以為有敵人,
自己在那邊自導自演很爆笑。
攻擊性很強,喜歡亂咬東西。
脾氣不好,今天竟然對我哈氣!
因為我抓著他碎念他,
他竟然對我哈氣!
真是太過份了!


就先報告到此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p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