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牛肉的事情演變到現在,
不管台面上怎樣的吵來吵去,
美國牛肉現在要進到台灣已經是一個事實了。

我不知道現在的政府除了要把我們推向統一之外,
是不是希望這個地方要變成像郭冠英說的,「這個死島」。


從這個政府上台之後,
台灣每一件事情都在倒退。
新聞自由倒退、人權倒退、民主倒退。

可是台灣人還不醒耶。

我常常覺得台灣人真的很悲哀。
自己被當成奴了,卻甘願當奴。

我們常在講我們的教育有很大的問題,
這就是問題啊!
面對事情我們採取的是什麼態度?
姑息、等著別人去努力,自己再去接收成果、漠視。

呆完郎係賀!

對於美國這種強迫推銷,我們無能的政府竟然就開放美國牛肉進口。
而人民呢?
大家到底在幹嘛?

我不知道別人怎麼想,
可是我一直有股怨氣,非常想要上街去表達我的憤怒。
我想問這個政府,
你到底要帶給台灣人民什麼?
你要把台灣逼到什麼地步才甘願?


啊啊~
我想上街頭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p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