寶迪鍋 Berndes 開箱文一直沒空寫,
就直接跳過開箱文,來個煮食文好了。
寶迪鍋是同事大力推薦,號稱「不會做菜的人」專用鍋。
這一個月用下來,真的還挺讚的。

今天冰箱剛好有白飯,由於量還不少,
準備便當的時候打算來炒飯,順便也可以當晚餐吃。
那就來吧!

由於是臨時起意,
所以冰箱有什麼就用什麼。

當然要重申一下,本人名號歪嘴雞仔,是本人的嘴。
我就出一張嘴,所以毫無廚藝可言。
既然這是給不會做菜的人用的鍋子,
就看看它可以幫我到什麼程度吧。

有一個要強調的重點是,我
完全沒有放油

對,一滴油都沒有放。
但是還是可以炒得動。

由於弄到一半才想要拍照,
所以前面步驟沒照片,只有文字了。

先用 16公分小鍋把培根煮熟。
不用放油,直接下鍋。

接著 28公分大炒鍋把冷飯倒進去,
加上半罐玉米粒,和剛剛的培根,直接拌炒。

DSCF2514.JPG

突然想到冰箱有杏鮑菇,又切了一些丟下去。

DSCF2515.JPG

之前洗好的高麗菜,也丟了一些下來。

DSCF2516.JPG

火不用很大,傳熱效果很好。
看到差不多熟了,
加上可果美番茄醬,
當然是又多又好!

DSCF2517.JPG

我最愛的紅飯完成了!

DSCF2518.JPG 

後來想起來好像應該加點鹽,
就加了一些下去。

後來試吃的結果................
太黏了!沒有粒粒分明。
不過,總算是我第一份『番茄』炒飯!

順便介紹一下寶迪鍋的超好清潔。

下面是煮過培根的油鍋,很油。

DSCF2522.JPG

拿廚房紙巾把油擦起來。

DSCF2523.JPG

真的很油。

DSCF2524.JPG

擦完就 ok 囉!

DSCF2525.JPG

不過像這麼油的鍋子,我還是會用清潔劑洗一下。
用同事特製的刷子清洗,不傷鍋子又很乾淨。
至於 28 公分的大鍋,
因為有蕃茄醬,一樣這樣擦一擦,
可以使用較少的清潔劑,就能把鍋子清理乾淨。

推薦寶迪鍋,不推薦我的廚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p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