抓週是一種傳統習俗,
在小孩滿周歲的時候讓孩子抓週,
用以預測孩子長大之後的職業。

在芳療的抓週,
則是利用植物力量,
顯示自己目前的身心狀況。

那天去肯園,我抓到了  ct15、、26(這個我一直記不得是26 or 25)。
芳療師為我解釋了一下。
回到家後我查了網路上的資料,
CT 17、18、19 全然反應出我當時的心理狀態。

這很難用言語形容。
很多人覺得這樣很玄,沒有學理基礎。
但是其實根本上我還是相信每一種物體與物質所散發出來的獨特能量。
這種事情很難解釋。
世界上有太多無法用人類智商所能解釋的事物。

我記得以前某位芳療師曾經說,
在抓週的時候,其實是精油在選你,不是你在選油。
每次抓週的時候我總以為我自己有特意去選擇,
我希望不是油在選我。
人類低俗的能力怎麼和自然力抵抗呢?呵呵.....


另外提一下,
我癢很久的狀況在這次抓週出來的精油,
都是非常適合的。
事實證明我全然是壓力使然的皮膚狀況。
擦藥也不會好的皮膚,
從上星期四回來之後到現在,
我在那些沈澱部位先擦成年禮純露,
之後加上巨人花園。
這一週改善非常多。
重點是,我只擦沈澱部位,
其他部位卻跟著好轉。

註:CT 油的網路資料搜尋一下可以找得到,
但是因為我知道那個筆記很珍貴,
應該說去上課很貴,雖然分享在部落格上,
不過我想還是自己搜尋比較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p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