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次去聽音樂會 
總是會被現場的雜音氣死
常見的咳嗽之類的已經不稀奇了
今天坐在我後排的小孩更是太欠揍

他們的家長坐在後排
讓三個小女生坐在一起
音樂會一開始
他們就開始聊天
用那小小的氣音  一直講
我回頭了很多次
後面的大人看我轉頭後  有叫他們小聲
但是一整場下來
真的是吵死人啦!!

中場休息的時候  後排的大人掩嘴竊竊私語
眼光射向我這邊
我當然回瞪了ㄧ眼
太誇張了吧你們這些假裝有氣質的大人
你的小孩鬧整場耶
坐不住  無法安靜  那就不要來聽音樂會!!

另外今天更扯的是
葉老大上半場曲目是 Rachmaninov Preludes op.23
音樂會一開始就廣播因為曲目的關係
所以上半場不會再有進場時間
結果!!
在第兩首彈完的時候
音樂廳的工作人員竟然放了遲到的人進來
一進來台上又開始演奏了
最最最離譜的是
竟然是一對老婦人  一個白髮蒼蒼  另外一位則是攙扶著她
兩個人竟然在演奏的時候
一直往第一排走去!!!
我的老天爺啊!!
我實在不知道我們的"國家"音樂廳竟然是這種管理
簡直離譜到極點

還有
為什麼聽音樂會這麼愛遲到呢?
聽了n場 每一場一定就是有遲到的人
是不識字還是怎樣
開場時間寫的這麼清楚了不是嗎?
什麼塞車啦公車沒來啊之類的理由真的很爛
難道就不能早一點到現場準備嗎?
這樣一點點的禮貌都沒辦法遵守
何必在那邊假裝自己很高尚?
敝人雖然粗俗
但至少音樂會不發出聲響以及不遲到這兩點我還做得到
那些假裝自己高尚的
先從不遲到開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p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