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來我就是心理影響生理的人,
一切的一切,
想說的不想說的,
身體都會告訴你。


這個禮拜渾渾噩噩。
怎麼也說不上來。

身上的疹子一直好不了。
肩膀和背部整個都是僵硬的。
鼻子勉強因為天氣轉熱而好轉一些。

他們說著的話我懂。
可是我不能為他們做什麼。



請恩主公幫忙了兩次,
心中舒坦了一些。

但總覺得醒不過來。
連寫部落格哀嚎的力氣都沒有。

醒來的一刻竟然是葉老大說著的事情。
沒想到從最原始的事情上才能醒來。

雖然我手上的事業線最近似乎開始拉長拉深,
但是卻覺得無法消化這一切。
從開學到現在一直逼近的 一條一條 deadline,
吞不下的時候又放不下。

我希望我再潦草一點。
我希望我再隨便一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p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