店名:Mario Dessert

住所 : 730-0034
広島市中区新天地4-8 [
MAP]
TEL : 082-544-4956
営業時間 : 11:00~21:30
Sunday11:00~21:00
定休日 : 年中無休
駐車場 :
予約 : 不要 但しオリジナルやサイズ違いのものは要予約

店家網頁:http://www.sanmario.com/r1_namiki.htm
(其他分店請查網頁)

 

這家店我路過兩次,這樣向我用力揮手,我豈能不進去!
門口的地中海風吸引了我目光,
就向裡面衝過去吧!!!




 

因為不好意思詢問店家能不能拍照,
所以有關店面裡的照片請參照網頁。

進去之後真的是被滿滿的甜點給吸引住了!
看起來每一樣都好好吃。
精挑細選後,買了想吃的,就準備帶到新幹線上面享用啦!

先插播一下,當時帶上車的是拿火車便當當午餐。
我,竟然買了,鰻魚便當!
沒錯,超討厭吃魚的我,買了鰻魚便當。
真是來應景的,夏天當然要吃鰻魚飯啊。

 

滿滿的鰻魚鋪在飯上,底下的沾滿醬汁,讚啦!




所以,當然要有甜點相佐,就是這個 Mario 的甜點啦!
先看一下外帶的盒子,也是一貫的地中海風。



打開之後,每個甜點都安穩的在自己的角落,
當然的也貼心的附上保冷劑。
(註:後來幾次購買甜點,發現他們都會主動放保冷劑)



首先,是我一眼再店裡面看到就超想吃的哈密瓜派(525¥)。
上面滿滿的都是新鮮哈密瓜,淋上他們的糖漿,卻不會太甜膩。
下層我有點忘記了,因為眼裡嘴裡只有哈密瓜,
最底用的是厚的派皮。

 

換個角度看一下,哈密瓜的光澤。



接著是布丁(315¥)。
由於都在新幹線拍的,有時候還是會有一些晃動。
大家就忍耐一下吧。
我們選了兩種口味的布丁,一個是昭和的布丁,一個是紅茶布丁。
先來一下昭和布丁。

 

光聽名字就很吸引人,
猜想是不是把復古的口味給重現了。
糖漿在上層,接著才是布丁。
而布丁的和糖漿中間這層,有一粒一粒黑黑的東西。
忘記說明中那是什麼東西。



昭和布丁打開後,糖漿亮晶晶。



再拍一張。



接著是紅茶布丁。

 

其實他的英文寫的是阿薩姆布丁,應該是用阿薩姆紅茶當底的。
他們自己網頁介紹,這是奶茶布丁呢。



上方不含糖漿,整個顏色有點茶褐色。
注意他的湯匙,用木片製的。

  

昭和布丁吃起來是非常有蛋香的布丁,
口感滑順,那黑黑一粒一粒的東西吃起來有種特別的香味。
(我真的忘記說明上提到那是一種香料。)

而紅茶布丁,真的吃得到茶味,也有奶香。

後來發現,這似乎是広島很有名的甜點店。
我能吃到,真是太幸福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p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