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先來複習一下。
去年 12月6日的林喵胖。
來給我養一個月後。

 

然後.....
這是今年一月17日的照片。
已經有大幅度的成長。
 



最近.......
這是9月6日的時候拍的。
.....無言啊.....
他已經完全覆蓋住我的阿通電腦了。



11月3日就是喵胖來和我一起住滿一週年囉!
所以我決定那天要幫他辦個趴踢。
晚上就來享用葉老大送我的 Vodka,喔耶!
當然喵胖不能喝啦,是他阿木跟阿姨們要喝的~

歡迎各方致贈喵胖禮品,ㄎㄎ~~~
當然我也會好好讓他吃個飽~魚乾平常吃七條,那天給你加倍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p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