換了一個新版型,是凱西。

凱西是誰?
http://www.balagogo.com.tw/cathy/new/news.html

以前覺得凱西很有趣,有一段時間我很喜歡她的東西。
據說其實凱西是女生,但是常常穿著褲子。
她設計出來的東西非常中性,簡單的白衣藍褲,就是凱西。

他寫的文字也很有趣。
大學時期我有兩本凱西的空白本子,
上面寫了不少拉哩拉雜的東西。
她在插圖旁邊有很多自己的一些文字,
讀起來覺得很輕鬆自在。

換句話說,在某個階段其實凱西是我的良伴。

我媽有次問我,為什麼我每天都可以在部落格寫一大堆東西?
我想也許這跟以前的習慣一樣。
我常常有一本隨身的小本子,把看到的東西寫下來。
唯一的缺點就是,我發現我寫的常常跟不上我腦中想的速度。
所以常常用比較簡短的字寫下來就好。

這個習慣一直到上班之後就停止了。
為什麼停止我也說不上來。
若要認真說,應該也把這個習慣帶到寫部落格上來吧。
當然,拿著筆寫字的感覺當然不同。
我有時候會陷入一種,到底要不要把事情講清楚的困境。
拿筆寫我就會言簡意賅,寫部落格我就囉哩巴縮。

我還滿感謝有凱西小本子的時光,裝滿了某些記憶。
也許寫完這篇之後,我該繼續有一本凱西。

敬凱西,
敬過去的以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p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