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意,以下的照片可能會讓你不舒服。

要進去前請考慮。


星期天在我家的時候,一回頭就看他又咬了一條線正「開心」吃下肚。
我立刻給他呼下去,把殘骸搶下來。
另外一條,沒被吃進去。
線很長,有點不大妙。

晚上和揪揪比 msn 的時候,
我說完「大爺大便了。」
便去看喵胖便便的情況。

此時,
他屁股黏了一條便便掉不下來。
心想,糟了。
抱到浴室手動把便便弄下來。
果然,早上吃的線拉出來了。

但是,
沒有拉完,還剩下一節在肛門。



一想到板上曾經說過,
如果屁股有線千萬不要亂拉,不然腸子會受傷。
而且我不知道有多長,更不敢貿然拉出來。

在 msn  上找到 yumei 的 id ,剛好她有空。
把狀況報告給她,聽完之後,決定先不要拉那條線。
在不清楚餘線有多少的時候,實在不要冒險。

我把沾到便便線擦乾淨。
喵胖看起來精神不錯,能跑能跳又能吃。
只好等到早上了。

今天第四堂我請假出來,準備帶他去看醫生。
一回家先撈便盆,
喔耶!!!
他大出來了!
幸好沒有拉,因為還很長!
後來看看喵胖的狀況,還是給醫生看一下。

醫生說,如果是自己拉出來的,應該沒關係。
不過還是打個針吃個藥,預防一下。

林喵胖啊,真的不要再吃啦!
只要是扁平狀的,線狀的,他都愛吃。
上次連手提紙袋的把手都吃了.....
唉,大爺,別再吃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p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