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下班一回家,抬頭看到喵胖在窗戶張望,
結果並不是在看我啊 Orz。
乳牛貓小黑又來了!



把車抬上去之後拿了相機下來拍照。
不知道他們已經持續多久了?



喵胖果然很焦躁,
火大了還站起來抗議!

當然,小黑是不為所動的!



小黑可是在外面混過的,
豈是喵胖喊個兩聲就會退讓?






等我回到樓上,小黑又換位子了。
我去客廳察看一下。
   
阿勒,小黑跑到陽台了。 
而且越來越逼近我~



不時的叫一下,一點也不怕人。



看我沒理他,他就躺下來了。
(我覺得根本就是身體很癢要抓癢!)





現在是怎樣,
養貓會吸引貓嗎?
最近老是遇到貓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p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