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適逢貴客大駕,
留了兩篇回文,我隱藏了一篇,
心中實在過意不去,
所以呢,以下來函照登!
讓大家好好看一下其大作。

當然,後面會有我的眉批。


『曾有個親綠運將說的好,問他為什麼覺得民進黨會輸?

他說,國民黨不好,是過去式..民進黨不好,是現在式...

國民黨看起來有在改,而民進黨則看不到反省!

民進黨執政八年,最讓人反感的莫過於他們帶起的文化

粗暴政治文化,打手政治文化

充滿仇恨、尖酸刻薄的言行

表現出自大,看不到寬容,表現出無知,看不到智慧

舊三寶(林重謨、侯水盛、蔡啟芳)

新三寶(杜正勝、莊國榮、謝志偉)的惡質形像

還有其它像王世堅、徐國勇、柯建銘、林國慶,不勝枚舉!

另外對政敵惡毒岐視的外號,像宋販仔(宋楚瑜)

甚至連黨主席、行政院長(像游鍚?)也會像潑婦罵街似的加入指控

吳淑珍的尖酸刻薄(太平洋沒加蓋要跳去跳)

陳水扁的自大(我就是當選了啊..是我運氣好啊)不勝枚舉!

施明德(紅杉軍時期)綠軍一個接一個的打手,氣急敗壞的詆毀

莊國榮、江霞、金美齡的粗魯嘴臉(從大中至正到2008選舉)

黨內的鬥爭,對沈富雄、對十一寇等,還有排藍名調事件!

統派媒體,泛藍媒體

永遠都有說不完的指控!(只要你不是支持他,意見跟他不同)

而且在黨內還不斷的為其粗暴言行自圓其說!

八年來,進行惡質,貼標籤的"愛台灣的巫毒政治"

整個社會充滿著(藍/綠)(賣台/愛台)(中國/台灣)語言恐怖主義

挺綠的才是愛台灣,才是台灣人

挺藍的(既使你是道地的台灣人)就是賣台,中共同路人

甚至叫你滾回大陸!

其實台獨相關人等的做法..已近乎瘋狂,無所不用其極!!
(非常光碟、台灣周報等等)

操弄分裂手段不斷的重覆,陳台獨相關人等真的把老百姓都當白痴來一騙再騙!!

相信台灣老百姓的素質沒有那麼容易的欺騙吧!!

近來挺扁人土們的做法,讓我想起有個節目中曾說過"希特勒"鬥爭的手法

1.暴力壓制 (以暴制暴)(用民眾反制民眾)
2.切割人民 (中國人欺負台灣人、外省人、外來政權等等!)
3.指控賣國 (抹紅、與中共掛勾、製造國家動亂、出賣台灣等等!)

想想,還真的嚇了我一跳,手法幾乎一模一樣耶!!

我相信他們這種做法,主要是要更加深挺扁人士的仇恨!

同樣也是希特勒說的:
「信仰比知識更難動搖;熱愛比尊重更難變易;仇恨比厭惡更加持久。」

其中
信仰=把台灣獨立建國的使命,塑造成如同宗教般的偉大
熱愛=把阿扁及部份人士,塑造成宗教領袖似的..那樣的難以取代
仇恨=族群分化,挑撥離間!!仇視彼此!!

還記得當初宋楚瑜參選,叫宋為"宋叛仔"!!激起全綠營對宋的"仇恨"
其綠營陣內只要有任何一位與其中心有不同看法,即被群起公幹!同樣以
"仇恨"對待(看看當初的沈富雄、施明德,最近的綠營新世代等等)
還有十一寇、排藍名調<-把民進黨內的人才都擠掉 !
現在的焦點則全是轉到"馬英九"及"一黨獨大"、"恐共"抹紅身上..看看綠營如何激起其仇視及恐懼 !

還真的符合這句話==仇恨比厭惡更加持久==

除此之外,要讓不挺扁的人們,透過暴力而有恐懼!!好像台灣處處都有共產黨!!
並讓一般老百姓在無法對其真象瞭解真假,進而對政治產生厭惡、反感!! ! 』

=============================================================

首先啊,看到這一篇大家應該都能體諒我為什麼要把這篇回文給隱藏吧?
此為「文不對題」之大作也。
在現在大家都在討論為什麼學生的作文能力低落,
我想必須從閱讀能力的缺乏看起。
要回應一篇文章,打一場筆仗,也得看題目吧?
我在講包裝,結果來跟我扯改革什麼之類的,
鄉親啊,這怎麼激起我的戰鬥力啊?

可是呢,因為本著毀誨人不倦的精神,
我還是不辭辛勞的好好看一下這篇作文。
這對難得的貴客,應該是很大的禮遇吧。

1.通篇看起來,不知道是哪裡剪貼來的文章。
上面的論點,跟 2X0X 那種政論節目的論點也差不多。
留言的人「嫌棄」我說我接受台獨理論,思考不夠。
這種轉貼來的文章,不知道有什麼思考的必要?

2.
國民黨看起來有在改,而民進黨則看不到反省!

來人啊,有誰可以跟我說國民黨哪裡在改啊?
「看起來」有在改,就是看起來有,可是倒底有沒有很難講。
既然都不知道國民黨到底有沒有在改,
那又有什麼證據說民進黨看不到反省?
曾子說,吾日三省吾身。
他省的時候,不知道又被誰看到了?
他說自己在省,這幾千年大家就說:「唉呀,曾子天天三省呢。」
有沒有自省都他自己講的我就要相信喔?

還有啊,還會有那種什麼榮譽黨主席的政黨要跟我說他沒有權力的運作,
都是鬼話連篇。


3.「粗暴政治文化,打手政治文化,充滿仇恨、尖酸刻薄的言行,表現出自大,看不到寬容,表現出無知,看不到智慧....(略)

唉呀呀,
從這句開始後面的文字就可以看出來,
此文字撰寫者受電視影響多深厚。 
 國民黨立委就沒有口出惡言過嗎?
去網路上估狗一下,估狗大神會告訴你,國民黨立委講了什麼。

 4.
「信仰=把台灣獨立建國的使命,塑造成如同宗教般的偉大
熱愛=把阿扁及部份人士,塑造成宗教領袖似的..那樣的難以取代
仇恨=族群分化,挑撥離間!!仇視彼此!!」

唉呀,這三句中我完全同意第一句,
因為建國的使命就是這麼偉大沒錯!
不然你以為以色列人為什麼要這麼拼命?!
其他兩句都是屁!
神說他們是宗教領袖啊?
那馬英九馬神之稱在網路流傳已久,
他也不是另一個偉大的宗教領袖嗎?

再者,承認吧!
台灣就是有族群問題啊!
我不懂每次都說台灣沒有族群問題的人是怎麼一回事?
如果台灣沒有族群問題,那告訴我,
為什麼有滿意度七成的市長無法連任?
啊,對了,一定是因為對手太帥的原因,所以不是族群問題。
^^^^^^^^^^^^^^^^^^^^^^^^^^^^^^^^^^^^^^^^^^^^^^^^^^^^^^^^^^^

(唉,我用反諷法不知道看不看得懂啊?)

其他的我就懶得回答了。

別忘了,有正統蔣家血統的蔣友柏曾說,
把台灣政治玩 low 的是國民黨啊(煙)

有興趣回應這位大哥的人就練練打字吧。
我要去洗澡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p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