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ixnet 一直有一個功能很有趣,
就是可以看到誰如何連結到我家,
這個功能可以看到別人用什麼關鍵字找的我的部落格。
絕大部分都是吃的和玩的文章居多。


文章寫了當然是期待多一點人能夠閱讀,有時候我會把喵胖的文章另外 post 在 PTT 的貓板,食物類 post 在 PTT 的 Food 板。

昨天我看到一條連結好奇的連過去,
原來是我我覺得很丟臉! 這篇文章在黑米被收藏了。

什麼是黑米被收藏?
黑米是一種網路書籤,
看到自己喜歡的文章,按一下按鍵就可以把這些文章收集起來。
除了被收集之外,使用者還可以討論。
被收起來的文章,可能又會引起不少人來觀看。
所以這是第一篇我沒有到 ptt 波文,
既不是貓也不是食物的文章,
竟可以突破 400 人次的觀看。

Pinxet 非常貼心的在每一篇文章可以設定要不要有這些書籤網站的按鈕,
我設定把這些按鈕放在文章前面。
所以,如果你喜歡哪篇文章,
就請你按一下推薦按鈕。



Pixnet 所羅列出來的書籤網站有 12 個,
第一個是 HD 就是黑米。
不過沒關係,不論哪個書籤網站,
喜歡就可以推薦以及收藏。
當然你得先加入會員。

這種勢力聽說叫做 Web 2.0。
或許在可怕的主流媒體之外,
這是一個可被期待的新方式。

黑米:
http://www.hemidemi.com/hom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p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