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民國國民用他們偉大的智慧,

 

在總統大選和公民投票上告訴了全世界兩件事情:

一、中華民國台灣的人民選擇了一位在政策上「親中」的總統候選人。
那意味著大多數的人「同意」親中政策,「同意」向中國傾斜。
更有可能與中國達成共識,
台灣的未來可能與香港一般,同為中國特別行政區的一部份。


二、不論入聯、反聯皆未通過半數投票人,
代表中華民國台灣的人民「不希望」加入聯合國,
「不希望」成為世界上的一份子。
加上總統當選人為親近中國政策,
故可推論中華民國人民亦有與中華人民共和國合而為一的可能。


這就是我說的選舉背後的意涵,
我們已經用選票清楚的告訴全世界台灣人的選擇:
台灣要親近中國!
2008 奧運我等著看,
還有中華台北嗎?應該是「中國台北」。
去抗議啊!誰理你啊!
台灣人清楚的用選票說了不希望走向獨立的意圖,
所以當成中國台北是理所當然。

關心我的朋友跟我說,
沒關係,四年後輪回來。
我說這不是輪不輪的問題。
投票的背後顯示的是我們表達的意向
很清楚的看到我們從往獨立的方向走向統一,
並不是只有表面上因為做不好而換人做做看如此簡單而已。
況且,政黨輪替是在民主「成熟」的國家,
加上國民黨的中心思想以及政黨特質(大概很多人不知道吧),
以及台灣在世界上的情勢。
對於未來是否還會有總統選舉我都感到懷疑。


我還能繼續寫部落格嗎?
我不知道。
據說他們已經開始準備提告在選舉期間的媒體人,
那這些網路小眾說馬先生不是的部落客也或許在他們的名單中吧。


我建議民進黨什麼都不要做。
反正國會沒有任何制衡的作用,
也不需要重回街頭,
因為做了也只不過被當成「暴民」而已。 
走過二十年的台灣民主,民進黨現在還落得貼上「暴民」的標誌,
這二十年的努力以及犧牲到底算什麼?
沒有付出的人最後也來享受民主,
說起來真令人覺得可笑。

所以,當國民黨政府要通過任何黑金法案或者各種不利法案,
覺得不爽的人,不用推民進黨出來街頭送死。
民進黨運動的街頭已經死掉不少人了,不需要再多了。


想要,就自己去爭取!


人是你們選出來的,
後果是大家一起承擔。
要抗議不用找民進黨,
有本事再來一個能夠抗衡巨大怪獸的政黨吧。
不過我想一切都是痴人說夢,
因為不久中國就會來了。

某次黃好用問我要怎麼寫一篇「國家尊嚴與個人尊嚴」的作文,
我一直沒有寫給她,現在更是找不到理由寫了。
因為我已經看不到國家的尊嚴,
也體認到原來個人的尊嚴抵不上錢。


我覺得很虛脫,
因為我不知道為什麼要努力的理由。
努力表現的再好別人也不會肯定自己。
陳水扁台北市長有七成滿意度但是無法連任;
謝長廷的高雄政績、蘇貞昌的屏東縣和台北縣政績,
都無法為他們爭取到認同。
那為什麼要那麼努力呢?

所以從今天開始我也不要努力了,
我不想為別人努力。
反正馬先生保證他來執政經濟「馬上就好」,
國民所得要 30000美金
既然他都保證了並且說他們會負完全責任,
那我就不用努力期待他給我三萬美金囉。

覺得只是政黨輪替而已,
何必這麼難過的朋友們,
讓我們一起看著吧。
如果以後不如我言,
那就是我的智慧不夠,你們是正確的。
如果不幸被我言中,
請你們自己去要回來你們想要的東西。

2008 年 3月 22日,
我心已死。


我會依照我前一天的公告,
部落格休息一個月。
一個月後,看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p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