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第九天,到目前為止,馬英九先生還拿不出他的綠卡失效的證據。時間真是有點太久了,久的我也有點不耐煩了。這正是馬政營的策略,讓民眾等的不耐煩。台灣人是最沒有耐性的(除了排隊買名牌跟吃名氣之外),沒耐心之後就沒興趣了。

小學我班上班長,可是有張綠卡的。所以我們班上同學都知道:「班長讀完國小就要去美國了!」廢話,有綠卡誰不去美國啊!後來我同學就一直留在美國發展,再也沒有回來過。算算時間,現在應該也是美國公民了。

我沒綠卡,也不是美國公民,所以關於移民美國的相關規定我一點都不清楚。不過最近在吸收多方資料之後,我所知道的兩種放棄綠卡的方式為:1.填寫 i-407 表格,宣示你放棄綠卡。2.由移民法庭判決你的綠卡失效。在 911 之後的規定更為嚴格,只要一年沒有去美國,那綠卡就自動失效。這是指後期的綠卡,在較遠年代的綠卡,就要使用上面兩個規定。

還有一種綠卡失效的方式,應該就是領有「美國公民的護照」,那當然不需要綠卡,因為公民護照裡就包含了永久居留權。這是現在很多人在猜測的,因為馬先生拿不出來他的 i-407 表格副本,也沒被美國移民法庭宣判過,那表示他綠卡有效。如果他說我的綠卡沒效了,那就只剩下這個理由囉?這純屬推論,是不是事實只有馬先生和美國知道。

關於馬先生的處理方式,電視上看到要爛掉了,反正他也不是第一次處理事情這麼緩慢、這麼無力。想當年我也是納莉風災的受災戶,我就一肚子氣。

現在媒體或者政客四面八方一直幫馬先生消毒,「有綠卡跟愛台灣沒關係」、「有綠卡有什麼關係?我也有綠卡。」(PS:目前說自己有綠卡的有郝龍斌、胡自強)、「謝長廷的弊案可多,比綠卡事件更重要」(http://0rz.tw/f33BU)。

嘖嘖,這些擔任台灣縣市首長(如郝龍斌),甚至曾經擔任部會首長(如前外交部長胡自強),竟然都有綠卡啊!!!!!倒底曾經有多少官員擁有綠卡而還是擔任公職的呢?民進黨的如蕭美琴,之前為了擔任公職,已經放棄了美國國籍,請問這些人擔任公職,是否有放棄外國國籍?

你說:「那只是居留權,還不是他國公民,所以不是雙重國籍,不需要放棄。」我說,這些人只說自己有綠卡,並不代表自己沒有美國護照。更何況,如果要不是馬英九這件事情,我還不知道原來這麼多人有綠卡啊!

有綠卡並不稀奇,但是有綠卡的意義很重要。你有綠卡,哪一天中國打過來,你可以先走,美國會好好保護你的。那我沒綠卡,我要去哪裡?

你以為,我們的總統有綠卡,所以美國會順便保護台灣嗎?



別‧傻‧了‧



除了有沒有綠卡,這已經馬先生不知道第 N 次說,「我不知道」,「對不起,我忘記了」,「我不知道,我是看報紙才知道的」。我實在不知道台灣女人到底愛怎樣的男人?這種一問三不知的男人,竟然也可以擄獲台灣女人的心?我只能說台灣女人還是無法進入深層的思考,而還是被表象給迷惑住。那我提名金城武,他應該也有國外居留權,長的又比馬英九更帥,更適合來選總統啊!!

即便台灣今天是個正常的國家(是的,台灣非常不正常,跟我一樣變態。),拿有他國居留權的人當然不能選總統。要知道,在美國、法國這麼民主先進的國家,選總統的必要條件之一,就是必須在當地出生的人才得以選總統。換句話說,在美國要選出來競選總統,必須要是在美國當地出生的美國人才行。如果你是在別的地方出生,即便你的爸爸媽媽是美國人,你也是美國人,那你還是不能出來選總統。

在美國這麼進步又很正常的國家,對於他們的國家領袖要求就是這麼高,我不曉得為什麼在台灣這個變態國家竟然對要出來競選國家領袖可以如此寬鬆。還是因為他是馬英九,所以標準全部自動下降呢?

唉,這就是我常說的:


人帥,真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p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