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喵胖要注射第二劑的日子,
這次阿明有跟著來,所以喵胖有攝影師幫忙照相囉。



今天喵胖異常的乖巧,
打開蓋子竟然不想出來。
想必是上次的經驗還在吧。

第一件事情當然是檢查體重,
一站上去,3,68 kg。
嗯嗯。

接著我問醫生他的腳怎麼回事?
醫生覺得那是霉菌。
我真是嚇爆了。
由於今天要打針,所以不給他口服藥,
先擦藥看看會不會好,
沒有擴散的話就不用再回診。

接著醫生幫喵胖清理耳朵,
他的耳朵還是很乾淨。

再來當然要量體溫,看看能不能打針。



看的黃醫生的手,覺得喵胖的尾巴真的很粗啊。



體溫 38 度,非常正常,可以打針了。

醫生又看看他的牙齒,
順便丟一顆驅蟲藥進去。
已經換完牙了,所以喵胖有六個月大了!
我問醫生,
那會不會太胖?
醫生說,有點胖,這包飼料吃完,改吃成貓飼料吧!




準備打針囉!
由於之前的位子還有點硬塊,
所以這次打的位子比較後面一點。



打完之後喵胖超乖,
好好的安撫一下。



之後醫生開了霉菌的藥讓我幫喵胖擦腳。
一天兩次,先擦 14 天看看。
如果沒有好,就要吃霉菌藥吃三個禮拜。

黃醫生要我多注意喵胖的淋巴結,
覺得他小時候腫成那樣太不尋常。

至於飼料部分,
黃醫生覺得如果我在意他的泌尿問題,
那還是吃希爾斯的飼料。
以她的臨床經驗,
吃希爾斯的公貓幾乎沒有遇過泌尿道問題
其他的飼料都有發現。

這包幼貓飼料吃完,就改換成貓的。
如果還無法有效控制體重,那就要改吃老貓飼料。
黃醫生說啊,
肥胖的問題比泌尿問題還嚴重!
(聽到這句話,身為喵媽的我自己抖了一下~

接下來就看看喵胖會不會亂噴尿了,
如果到一歲都沒亂噴尿,
那大概一歲再來結紮了,
這樣泌尿道的會長的比較好。

喵胖,你自己撐著點吧!


喵胖第一次打完預防針的時候剛好阿ㄋㄧㄠ來住,
兩人打架打一整晚,
喵胖完全沒休息到。
我在寫網誌的時候,
喵胖已經睡上好幾回了。
這樣才比較正常吧!

我還問了醫生說,喵胖有機會臉變圓嗎?
醫生「苦笑」說,
我看大概就這樣了。
醫生說,如果有圓臉的話,大部分都有點混種。
要是土貓呢,就是這種臉型。

好吧,
喵胖,
你繼續奸詐吧!
畢竟你是一隻台灣貓啦!!!!
讚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p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