喵胖睡覺的樣子還滿爆笑的。
我覺得貓睡覺都很好笑啦。
久違的睡姿 Part Ⅱ。



我在家的大部分時間,
喵胖會找地方睡覺。
有時候睡在我腿上,有時候睡在座墊上。
有時候爬到櫃子上面睡覺。




最後這張睡的有點恐怖..............................








不過老實說,
喵胖其實很少睡到像最後一張這樣。
某個部分來講,也許他真的是我該養的貓。
他其實很容易受到驚嚇,
跟陌生人也不願意很熟。
睡覺的時候容易被驚醒,
所以我很少拍到很多人拍的那種睡到捲起來翻過去那種。
這張翻白眼的,算是難得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p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