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房間的外面就是屋簷,
連著客廳的陽台。
某天我去倒垃圾的時候,
看到一隻母貓帶著兩隻小貓。
我試圖靠近小貓,
結果被母貓哈氣。

我不以為意。
隔天晚上九點多,
喵胖到窗戶喵喵,
我一看,
小貓在屋簷啊!



一看那隻小虎斑,我就知道是昨天的小朋友。

打個閃光燈看清楚。



非常虎斑。
媽媽則是黃虎斑。

果然不久,貓媽來了。
看到我看窗戶,
又對我哈氣。




當晚凌晨五點多,
我又被喵胖的聲音喵醒,
他不停的對外面喵,
我忍不住探頭去看,
看.........那三位貓媽貓子就在我窗外的屋簷狂喵。
貓媽看到我又哈氣了。

隔天問隔壁的林小綺,
她才跟我說她昨天晾衣服的時候,
就看到他們母子三人在我這邊的客廳陽台休息。

不知道他們會不會就常駐在屋簷了,
那我看我大概很難好好睡覺了。
要抓起來嗎?
我也實在不大行。
不知道有沒有什麼好方法?
我大概沒辦法抓到母貓去做 TNR 了,超爆兇。


何謂 TNR?
http://www.meetpets.idv.tw/phparticle/article.php/13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p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