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因為一些原因,
所以阿ㄋㄧㄠ要到我家來 Home stay 幾天。
雖然他們之間見過面了,
不過這次見面好像陌生人一樣。
就開始了喵胖與阿ㄋㄧㄠ的戰爭。












兩人互巴還有影片,
有空再傳吧。

這兩個人,只有1.有逗貓棒 2.吃零食的時候不打。

大家一定都以為是喵胖打阿ㄋㄧㄠ吧?
錯!
阿ㄋㄧㄠ極度挑釁啊!
我就眼睜睜看著阿ㄋㄧㄠ從貓砂盆那邊狂衝到窗戶咬喵胖。
兩人連續狂打四小時,
中間停戰三小時(這是我可以睡著的時候啊!)
凌晨四點又開始打。

唉,
據說,
快的話打三天,
慢的話打一個月。
請見五灰灰和福氣的戰爭。
還好阿ㄋㄧㄠ不用住那麼久。

經過這次阿ㄋㄧㄠ和黃小虎來作客,
我有一點小心得:

一、小的都去挑釁大的。
喵胖挑釁黃小虎;
阿ㄋㄧㄠ挑釁喵胖。
兩組人馬都是體積相差兩倍,
小的卻很勇猛。

二、阿ㄋㄧㄠ他娘教的好。
不愧是在外面練過的,
打起架來超狠。

三、阿ㄋㄧㄠ的跳躍力真的不是蓋的。
即便喵胖沒有變成胖子,
跳躍的高度還是沒有阿ㄋㄧㄠ高。
這讓我想起這就跟人一樣啊,
有的人運動神經好,
有的人運動神經差。
貓的貓生也是跟人一樣無情的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p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