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國民黨狂打一個廣告,
主訴人民生活很苦,景氣很不好。
結果被人踢爆裡面竟然有他們自己的黨主委和黨代表。

景氣很不好?
真的很不好?
那我說一下我今天去打電話的事情。

話說網路合購常常有很多好東西。
以前買到三郎餐包,真是超好吃。
後來經過網路披露,大家合購之後,
店家完全趕不出來。
據說已經排到明年八月,只好現在不要收單。

前幾天同事叫我看一個網頁,
有人發現高雄的新餐包,
http://www.wretch.cc/blog/bajenny&article_id=11719396

二話不說,
我們立刻招團,
火速招到 40 包之後,
我今天打電話過去訂購。

第一支電話沒人接,
第二支是留言。
後來他們有回電給我。

我倒是覺得不是態度差,
電話裡面的聲音是「很無奈」。
他們很哀怨的覺得自己的東西根本都做不出來。
我問如果去現場拿呢?
他說也不行。
而且語氣是很無奈的。

因為他們自己有合作的牛排店之類的,
都有固定的量。
只好等他們吸收完所有訂單再說了。

後來跟團員說流團了。
大家都不可置信。

景氣不是很差嗎?
怎麼連個小餐包收單收到手軟,
老闆還不能做生意?

我只能說,
如果很用心在經營事業,
我覺得一定會有結果。
這些餐包只是小東西,
料好味美受到大家的喜愛,
訂單就接不完。

我今天從關渡騎車到北投,
路上我看那些早餐店,
大家都好好的活著。
那些都開了好幾年了,
每天早上還是人潮不斷。

屏東的早餐店要倒,
那一定是很難吃。
為什麼不檢討自己對食物有沒有用心,
只怪政府沒有提升景氣?

這跟我班上小孩,
每次犯錯都講是因為別人怎樣有什麼不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p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