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和 yumei 約好在新店的康和醫院,
打算帶喵胖去打預防針。

第一次要打的時候,
喵胖生病,不能打。

第二次要打針,
前一天給我吃了我的睡褲帶子,
後來雖然有吐出來,
不過吃東西就會吐。
今天早上又給我大了一條蛔蟲.......
是的,蛔蟲,非常長,
已經在獸醫院毀屍滅跡了。

總之就先帶去。

yumei 看到喵胖很訝異,
因為已經跟她撿到的時候很不一樣囉。
由於前面一位患者還沒檢查完畢,
就在那邊和 yumei 聊天。
康和醫院現場還有一隻乳牛貓「點點」和一隻三花大姊在那邊玩來玩去。

其中乳牛貓「點點」,
據說非常喜歡別人的外出籠,
所以當我抱著喵胖的時候,
他一舉入侵喵胖的外出籠。
惹得喵胖發出生氣的叫聲!

這是我養喵胖到現在,
第一次聽到他發出「怒吼」啊!
很明顯感受到他討厭人家佔領他的外出籠。
(雖然其實他自己很討厭外出籠,每次出門都要拼命掙扎不進去。)

輪到喵胖,
跟醫生說那今天早上大出蛔蟲來。
醫生建議先作驅蟲,
加上他脖子兩條淋巴腺還是腫腫的,
所以還要吃藥治療。

作了基本檢查,
喵胖今天測量是 1.60 KG。
耳朵很乾淨,
只是自己愛抓癢。
醫生打了兩針驅蟲針,
喵胖又生氣的唉唉叫。
果然上次生病打針之所以沒叫,應該是沒力氣了吧。

所以今天總共打了兩針驅蟲針,
以及拿了 14 天份的藥。

晚上,
老弟把他女朋友家的阿咪帶回來。
阿咪是一隻黃虎斑女生,
大概一歲多,個性頗凶猛。
老弟想看看他們兩隻如果相見會怎樣,
就故意把阿咪帶到我房間,
我則抱著喵胖。

阿咪過來看到喵胖,果然一直打量他,
做出攻擊姿勢,
嘴巴還不停的「哈氣」。

到今天我才知道貓板上講「貓哈氣」是什麼東西,
真的有點恐怖,
加上阿咪的臉,感覺好兇殘啊。

哼,喵胖可以被這樣嗆聲嗎?
可以嗎?可以嗎?
這傢伙竟然也給人家回嗆!
雖然不是哈氣,
但是發出和平常不一樣的長叫聲,
聽起來也是非常不爽的聲音。

由於我抱著他,
我想摸一下安撫他,
他竟然非常生氣的想要咬我~~
我有打他一下~不過也難怪,
阿咪這麼凶猛阿。

據說阿咪要回到她自己的籠子還是氣的半死,
真是脾氣不好的貓~
喵胖則是在阿咪離開之後,
心情慢慢平復下來。
賞他幾個餅乾安撫他。

別看喵胖個子比人家小,
嗆聲起來還是很威猛的。
只是我看打架可能會輸 ......
體型差太多了!~

加油~
長成肥貓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p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