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了,今天發生一件我個人覺得很悲慘的事情。


竟然
畢業旅行
被分到

要跟某大媽同事同間房間!

這真是晴天霹靂啊!

這位大媽級的同事,
是個溫和柔善的人。
她的班級總是安安靜靜,小孩溫良恭儉讓。
跟我這種極度吵雜以及注意力缺陷的特質實在相差太遠。

她真的是佛心來的,
救到傷鳥希望我們給鳥吃素的,
不過這實在是太難了,不少鳥可是要吃蟲子的。

她真的是佛心來的,
應該是篤信佛教,
所以班上的孩子才會服服貼貼,
被度化的乖乖的。

她真的是佛心來的,
學年每次分配工作,她一定先禮讓他人,
讓自己拿最後的。
真的不與人爭啊。


但是,
但是...........


聽說
這一次分配房間,
在大家都還沒開始喊的時候,
大媽竟然開口了:
我要跟 copo 同一間房喔。


............................................................





然後 copo 今天下午臉就囧了。





............................................................


這...........
在疲累的一天行程過後,
還要跟大媽共處一室。

更無情的是,竟然還叫我跟大媽同車.......


真是太無情了!



我只能求大媽別在房間想要渡化我,
希望我改過向善。
我的牛性如此,就免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p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