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兩天天氣很冷,
照理說應該是貓咪安靜睡覺的時刻,
可是喵胖卻狂衝了兩天,
一直想往外衝,並且狂叫了兩天!!!
我今天知道為什麼了。



是的,就是伊莉莎白頭套。
喵胖因為腳上的感染,不得不戴上頭套。



之前就帶了好一陣子,
但是因為喵胖自己又愛舔,
每次快好了又流血,
從此陷入無限 循環。

帶著頭套還是要生活的。
雖然不喜歡,
喵胖還是可以帶著他睡覺,繼而發展出自己舒服的「姿勢」。





總覺得他應該有偷看「色戒」吧.........
雖然只有他一隻貓,也可以搞出這種姿勢~







我還是會找時間讓他放風一下,
當然就開始舔毛。



可是稍有不注意,他就會去舔腳。



每當我還沒過去拍他,他就自己知道錯了,
就會假裝舔別的東西。



昨天在書桌上就是被抓到了!



我手上有濕疹,所以我之道那種癢很痛苦。






這兩天我知道他已經受不了了,所以帶著項圈就一直狂叫,
一直想要出去我房間外面玩。
今天下午我出門的時候,
索性開了項圈讓他輕鬆一下下。
果然一整個下午據說都很安靜,
但是我回家後發現慘劇.......






是的,兩個臉頰被他抓到破皮。

打電話問了醫生,
還是得幫他戴上頭套,然後塗上藥膏。

唉,喵胖,你別舔了,
不然怎樣都好不了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p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