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址:台北縣新店市民權路 38 號
電話:
(02)2913-2609
官方網頁:
http://www.cashcity.com.tw/cash01.htm
(含各分店地址)

這一家是知名的連鎖店,到處都看得到他們黃色招牌。
後來他們重新改裝,變成橘底招牌。
雖然名為「日式涮涮鍋」,其實已經是台式口味了。

新店民權路在這邊開很久了,目測大概可以容納約兩百人。
改裝之後用餐環境有比較舒服一點,常常是客滿的狀況。
不過改裝之後價格也變貴了,大眾牛羊從 220 起跳,所以偶爾去吃吃。

價格變貴了,但是人潮還是一樣多。
這當然是有原因的。
他的菜盤份量非常驚人,肉的品質也很不錯。

湯頭都說是熬煮的,不過我都半信半疑啦。
因為那麼大的高湯量,我覺得煮一定來不及。
顏色有點渾濁,不過味道很好。
他們還有其他口味的湯頭,價格莫約多加 50 元。



他的菜盤真的很驚人,常常看到很多人留下來沒吃完。
我自己的習慣是沒吃完會打包帶走,再當一餐。
不然就是兩人共鍋(加50元),一樣可以吃得很飽。

菜盤的青菜類主要有兩種,而且非常多。
每一片高麗菜都很大。另一種有時候是大陸妹、空心菜或者是茼蒿。



玉米、金針菇、香菇、蕃茄、南瓜、、芋頭、豆腐。
其他的就是一些餃類和甜不辣。



改裝之後去吃,菜盤還多兩樣東西:一尾蝦子和一片魚肉。
我對魚肉沒什麼興趣,這種名為鯛魚的,大多是吳郭魚。



我們點的是大眾牛和大眾羊。
他的肉片不是薄薄的一涮就那種,
而是咬起來還有口感的。
品質維持的都不錯,牛肉油花都還滿漂亮的。
羊肉就得碰點運氣。

這是羊肉盤。



這是牛肉盤。



這家吃了很久,雖然是連鎖店,但是品質很不錯。
也因為是連鎖所以他的價格可以壓低而吃到不錯的食材。
光是看到那個菜盤和肉片厚度,就覺得滿值得的。

他的醬料採自助式,還附有冰淇淋、汽水機、紅茶。
(忙著吃沒拍照)
醬料很大方,這就很值得表揚一下。

我不知道其他家品質如何,如果是新店市民權路這一家,
算是很好吃囉!




arrow
arrow

    cop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