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兩天有些政論節目或者電台廣播,
都提到了李文忠被判刑的事情。
相關新聞可以估狗一下。

簡單的說,
李文忠在選舉期間,指控對方買票而遭到判刑,
並且褫奪公權三年。

昨天聽到的一些看法,
對於李文忠有這種結果並不意外。
理由很簡單,
因為他面對的可是「國民黨」啊。

還是有很多人對國民黨抱著幻想,
以為政黨輪替之後,
他們會變得很好。
錯了!
國民黨不是一個有自我反省能力的政黨,
他的長處在於如何鬥爭以及得到自己的權利及權力。
人民福祉?他們不會寫啦。

回到李文忠。
民進黨的新潮流派系一直認為民進黨應該要吸收中間選民,以增加票源。
他們也的確一直朝這樣的方向走。
不能否認的,
新潮流絕對是民進黨內有論述能力、也有良好形象的派系。
但是,他們面對很多黨的危機,卻常常選擇了一些危險的路線,
以致於讓人懷疑,他們是不是對手派來的內奸?

國民黨是善於分化的,
別忘了他們來臺灣的時候,
是先把台灣的知識份子殺光來達到統治目的。
去分化對他們來說一點都不是難事。
重點是,
只要你是對他們有利的就好。

所以呢?
利用完了之後,當然是當成垃圾丟了。
李文忠當年在紅衫軍的時候做了什麼?
為了表現自己的「自省能力」,
跟林濁水帶頭辭了立委。

這....老實說,
我一直都覺得這實在是太矯情了。
然後呢?
國民黨後來給了他們什麼嗎?
沒有。
而且判刑判的這麼重。

這是什麼意思?
很簡單。
一切已經說得很清楚了,
當我需要你的時候,我就利用你,
當我不要你了,我就會丟棄你,而且完全不理你。
這就是老 K 啊!
休想從他那邊得到一分好處。

還想著要跟老 K 合作嗎?
還以為老 K 會分一杯羹嗎?
不可能的。
還想跟老 K 當朋友的,
祝福你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p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