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七月一開始,我就帶喵胖回新店住,讓他習慣新店的環境。

然後我就出門去玩了。
旅途中打電話回家,
我爸媽問了我幾句之後,
便開始跟我「分享」林喵胖在家的事情,
並且開始打賭等我回去的時候喵胖一定不認識我了,
因為對我爸媽超巴結的。

結果,
哈哈哈,
果然喵胖妳娘我沒有白疼你!!
他就此拋棄我爸嗎,偶爾才跟他們走走,
一直黏在我身上啦!
乖兒子!

不過回來第一件事情,就是幫他洗澡並且帶他去看醫生。
暑假以來,他一直帶著頭套,
因為他一舔毛,就會順便咬咬,搞的自己全身是傷。
我就親眼看他活生生把自己啃出傷口。
所以只能持續帶著頭套,並且服藥。
醫生開了類固醇,因為先把他傷口止住。

吃了類固醇之後就容易發胖,
一個禮拜就胖了 200G。
一個肚子真是垂到不行!!
垂到因為卡到只能整個人歪一邊啊~~~~~

現在毛好多了,
等他傷口完全好了,再把頭套拿下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p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